如何為兒童及嬰兒選購空調被子?

作為吹空調必備的鋪墊,可以防止我們在吹空調的時候著涼。嬰兒空調怎么選?

一、確定材質

1、多層紗布

多層紗布的透氣性好,外部影響紗線較細密,有著越洗越軟的觸感,呵護寶寶嬌嫩肌膚;中間進行紗線較粗(可充分利用吸收大量水分,且自然環境形成一種空氣隔層,可快速排汗),冷時保暖不悶熱,熱時吸汗快幹,不易滋生一些細菌;寶寶公司一般沒有出汗量較多,非常具有適合企業使用。

2、純棉面料

純棉冷氣被具有舒適性、透氣性、保濕性等諸多優點。

3、空調被填充物

空調被子裏的大部分填充物是纖維棉。采用超細纖維填充,手感柔軟,色澤鮮豔,吸濕透氣性好。

二、如何選擇

1、新生嬰兒

新生嬰兒的皮膚非常嬌嫩。如果沒有很好的保護,很容易出問題。新生嬰兒應選擇透氣性好的空調被子。炎熱的夏天,如果不開空調,寶寶很容易長痱子;如果開空調,擔心寶寶感冒;所以空調被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紗布更適合新生兒。它是一種透氣性優異的織物,易於清洗,幹燥快,不會因潮濕而滋生細菌和黴菌,經久耐用。

2、兒童

兒童進行比較適合用純棉的空調被,純棉的環保企業沒有產生異味,而且中國寶寶尿床的話,純棉的也比較好清洗。純棉的空調被比較具有輕薄,寶寶可以使用的時候我們不會有壓迫感,睡眠環境質量會更好。而且我國兒童發展階段很容易出現出汗,透氣和吸汗性的空調被很重要。所以采用純棉的空調被是不錯的選擇。

因此,空調被的材料是選擇嬰兒被的重要因素。你知道怎么給孩子選被子嗎?

文章精選:

為什么我們挑選夏涼被還要看透氣性?哪種材質好呢?

夏天不能沒有空調!買冷氣被很重要!

如何挑選空調被?選購時做好這3步就夠了!

一些秘訣來選擇空調被子,與大家分享!

作者: desirefo

旅行就是,即使是同一個世界,你們發現的卻是不一樣的世界。沒有旅行的生活,只能稱之為生存。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,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,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